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温州银行 >  关于开通芯片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的通知

关于开通芯片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市场对小额快速支付的需求,助力银联芯片卡与移动支付的推广普及,根据银联业务规则,我行芯片信用卡已开通银联闪付联机小额快速支付服务,简称“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快捷支付服务。使用具有“闪付”标识的我行芯片信用卡在境内指定商户进行消费时,若单笔交易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0元(含),只需将卡靠近终端“闪付”感应区,即可实现“挥卡即付”的支付体验。支付过程中,客户无需输入密码、无需签名。当单笔交易金额超过人民币300元时,系统强制要求必须输入卡密码方能完成交易。我行芯片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单卡单笔限额300元(含),单日限额1000元(含)。

  目前银联针对部分优质商户开放此服务,支持“小额免密免签”商户清单可通过中国银联持卡人服务网站(www.95516.com)查询。

  交易过程中仍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我行客服热线96699(浙江)、962699(上海)、0577-96699(其他地区)。

温州银行

2016年11月7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