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中原银行 >  携手51信用卡 中原银行再度发行互金联名卡

携手51信用卡 中原银行再度发行互金联名卡

      

  4月19日,中原银行与51信用卡在杭州召开“战略合作暨联名卡产品发布会”,双方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就联名卡业务、金融科技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继今年3月28日联盟京东金融首度发行互金联名卡后,中原银行信用卡中心再度拥抱互联网金科平台。

  本次合作基于中原银行强大的本地金融服务能力及金融产品的创新能力和51信用卡庞大的用户体量及金融科技服务能力,共同推出了深度合作联名卡产品-中原银行51信用卡,同时,在智能风控、大数据技术等层面亦展开了深度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 51信用卡作为信用卡垂直领域龙头具备的流量、技术等优势,通过中原银行在线下区域性的高渗透率和51信用卡线上的庞大基数。通过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数字金融服务。

  在这次合作中,51信用卡也将借助中原银行的渠道下沉能力和客户资源,扩大其在华中地区的影响力,获得更多潜在用户,提高自身盈利变现能力。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