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潍坊银行 >  关于加强信用卡规范使用的公告

关于加强信用卡规范使用的公告

      

尊敬的潍坊银行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潍坊银行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为营造良好的信用卡使用环境,更好地保障您的账户安全及用卡权益体验,请根据监管相关规定及《潍坊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潍坊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合理合规用卡,包括但不限于:

  一、信用卡只限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出租、出借、转卖、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交由他人使用,应妥善保管好信用卡的密码、卡片验证码、动态密码等信息,勿主动泄露给他人,以避免因本人泄露导致的风险和损失。

  二、信用卡仅限持卡人合理消费使用,不得用于证券市场、生产经营、购房、投资等非消费领域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用途。

  三、持卡人不得以任何套现、欺诈、恶意刷单等违法或虚假消费套取银行信贷资金、积分、权益、奖品或增值服务;持卡人不得以任何舞弊手段、非法工具恶意获取权益或优惠。

  四、对于持卡人信用卡交易出现监管规定的或我行认定的风险特征时,我行有权中止或终止信用卡的全部或部分功能,包括但不限于调整授信额度、锁定账户、紧急止付、对商户交易限额、套现治理等风险管理措施,我行享有要求持卡人提供消费交易发票、消费签账单等交易凭证的权利,以识别相关交易风险。

  持卡人应正确认识信用卡功能,合理使用信用卡,树立科学消费观念,理性消费,适度透支。

  特此公告。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5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