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长安银行 >  长安银行云闪付无界信用卡正式发行

长安银行云闪付无界信用卡正式发行

      

  2021年1月1日,在长安银行与中国银联、银联数据三方的通力合作下,长安银行正式发布云闪付无界信用卡,成为区域性银行中首批发布云闪付无界信用卡的银行之一。

  长安银行云闪付无界信用卡依托云闪付APP等平台,为持卡人提供全面、便捷的数字金融服务,以全流程数字化申卡、快速领卡的新一代支付体验,专属权益、特色活动等“硬核”福利更好地满足移动支付时代的客户需要,进一步提升了持卡用户的用卡体验。长安银行云闪付无界信用卡更是首次在区域性银行中实现了卡号背显,让持卡人充分享受高颜值的卡面。目前可通过长安银行信用卡公众号、长安银行手机银行APP网申入口、云闪付APP等渠道便捷申请。

  该卡主打“刷卡就能返现”的概念,活动期间提供云闪付支付1%返现、新户首刷6.2%返现及笔笔消费抽奖等专属权益,持卡人还可参与分期赚红包、新春拆红包赢手机等特色活动。同时,持卡人还可通过云闪付APP参与各类精彩权益。

  长安银行云闪付无界卡的推出,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加优惠和便利的支付服务的同时,也标志着长安银行正在加速推动传统信用卡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