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工商银行 >  工行六大举措全面保障春节金融服务“不打烊”

工行六大举措全面保障春节金融服务“不打烊”

      

  牛年春节假日期间,中国工商银行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采取六大措施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金融需求,确保春节金融服务“不打烊”,助力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是统筹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工行结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合理数量和服务覆盖半径的网点开门营业,优先安排主要商业街区及居民区的网点营业。如在北京地区,除夕至初二每天安排不少于30%的繁华街区、重点地区网点对外营业;初三至初四每天安排不少于50%的网点对外营业;初五至初六全部网点正常营业。在上海、广州,春节期间工行50%以上的繁华街区、重点地区网点对外营业。客户可以通过“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随时了解工行网点营业时间、春节活动等资讯,自助办理在线预约及取号。同时,工行将在营业网点配置防疫物资,持续开展日常消毒,强化入口管理,营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二是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全天候服务。春节长假前,工行提前加强自助银行设备的运维检修、加钞维护和保洁工作,确保自助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同时,线下网点将备足新钞,满足客户的用钱需求。春节期间,工行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提供7*24小时服务,方便客户即时办理转账、汇款、理财、手机充值以及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类业务。对于急需现金又没有随身带卡的客户,工行在自助机具端提供手机号预约取现、扫码取现、手机PAY非接取现等现金取款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时之需。

  三是推出一批普惠便民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在线办理工行借记卡换卡不换号、历史明细查询、跨境汇款等业务。工银信用卡账单分期可通过工银e生活App、手机银行、95588电话银行等方式全天候在线办理。面向老年客户,工行专门推出“工银爱相伴”品牌服务体系,提供95588人工客服老年客户优先专线、手机银行幸福生活版等专属渠道,并配备支持存折办理和字体放大的ATM、支持语音办理业务的远程协同智能柜员机等特色服务。面向小微商户,工行打造了纯线上e支付收款码服务,实时申请次日生效,支持工银e支付、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多种主流扫码支付方式,帮助小微商户解决多码收款、多头对账等问题。

  四是推出多款财富管理产品满足客户理财需求。工行融合新春祝福与文化元素,推出“工迎新春”主题活动,客户可通过工行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渠道购买工行理财产品,如“添利宝”“e灵通”等现金管理产品,“鑫尊享”“全鑫权益”“颐合”“鑫得利”等固定期限封闭净值型产品。同时,对于“e灵通”客户,在长假期间仍可享受赎回资金“T+0秒”到账的便利。

  五是为客户提供多种购物消费优惠。比如,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准备了大量优质年货,提供团购、打折等优惠活动,还可积分兑换商品、在线实时消费。客户持工行借记卡可参加“超市节”活动,享受在家乐福、联华、永辉、7-11等超市便利店消费立减优惠;工银信用卡客户可参加“爱购新春”活动,享受在京东、永辉超市、西贝、云海肴、望湘园、花家怡园、眉州东坡、必胜客等低至5折的满减优惠活动,以及海南地区中免集团免税店、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等免税店的优惠活动。同时,工行还推出牛年印章版生肖卡,配备12306购票九折优惠权益,通过传统文化特色金融产品为持卡人送上别样的年味儿。

  六是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例如,通过“工银智能卫士”的账户安全检测功能,客户可在线对账户安全进行全面“健康体检”,并获取问题解决方案。借助账户安全锁功能,客户可根据自身用卡特点和安全需求,按照地区、时间等维度打开或关闭账户交易权限,实现个性化账户安全管理。同时,工行还将持续为客户提供7*24小时高风险监控服务,为客户账户及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