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长沙银行 >  关于长沙银行公务信用卡账单服务升级的公告

关于长沙银行公务信用卡账单服务升级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用卡,长沙银行公务信用卡账单服务将全面升级。自2021年5月1日起,我行将取消纸质账单寄送,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电子对账服务;我行将通过短信、微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您发送账单信息,您也可以通过我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e钱庄”APP、网上银行等多种渠道查询账单信息。具体操作如下:

  1.微信账单

  关注“长沙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您名下的信用卡,通过固定菜单“查账分期-账单·额度”,即可快速查询账单,还能乐享海量优惠活动、积分兑换。

  2.电子邮件账单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设置电子邮箱,我行将按月向您指定的邮箱发送账单邮件:

  (1)关注“长沙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您名下的信用卡,点击菜单“查账分期-服务大厅-电子账单设置”;

  (2)使用您在我行预留手机号编辑短信“【YJ+卡号后四位+电子邮件地址】”发送至106902899096511;

  (3)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67-96511通过人工客服设置电子邮箱地址。

  3.手机APP账单

  您可下载长沙银行“e钱庄”APP,通过“信用卡-账单查询”随享账单查询、还款、积分兑换。

  4.网银账单

  登录长沙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通过“信用卡-账单管理”查询账单。

  如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随时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67-96511。

  特此公告。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7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