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广西北部湾银行 >  关于不明人员冒用广西北部湾银行名义推销贷款、信用卡、POS机业务的声明

关于不明人员冒用广西北部湾银行名义推销贷款、信用卡、POS机业务的声明

      

  近期,有客户反映不明人员冒用广西北部湾银行名义,或声称为我行“助贷部”、“渠道部”、“合作中介机构”可开通特别审核渠道,通过上门、微信添加好友、电话邀约途径推销个人贷款、信用卡、POS机业务,借此要求客户扫码后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套取客户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对此,我行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行上门营销的员工均佩戴有工牌,工牌已明确有我行行徽,营销人员照片、姓名、工号。

  二、我行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个人贷款、信用卡、POS机业务。任何假借广西北部湾银行名义,代办个人贷款或信用卡并销售POS机收取押金、手续费等行为请勿轻信。如有疑问或怀疑工作人员身份可以向96288客服热线或各营业网点咨询核实。

  三、对于任何未经授权而冒用我行名义的行为,我行均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四、请广大客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广西北部湾银行

2022年5月11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