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青岛银行 >  关于青岛银行信用卡零花规则调整的公告

关于青岛银行信用卡零花规则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青岛银行美团卡/青岛银行美团无界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青岛银行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根据业务调整需要,自2022年07月15日起,我行将对青岛银行美团卡和青岛银行美团无界卡的零花有效期规则进行调整,详细如下:

  2022年07月15日起,持卡人新累积的零花将在生效之日起的1年内有效,持卡人可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的“美团联名信用卡”频道查询具体使用规则(以最新发布的规则为准)。其它规则不变。

  公示期结束后,我行将正式更新青岛银行美团卡/青岛银行美团无界卡的零花规则详情,以官网(www.qdccb.com)公布的信息为准。

  您如果对此存在疑问,可致电我行客服热线400-66-96588咨询。

  特此公告。

青岛银行信用卡中心

2022年5月19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