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恒丰银行 >  恒丰银行关于清理ETC信用卡账户的公告

恒丰银行关于清理ETC信用卡账户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的通知》及《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开立、转账、现金支取业务管理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为加强信用卡账户管理,防范冒名申请信用卡损害客户合法权益的行为,我行将对ETC信用卡账户进行清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清理范围

  1、恒丰银行ETC虚拟信用卡

  2、截止到2022年7月5日未激活的ETC实体信用卡

  二、公示期限

  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7月5日

  (一)如您仅持有ETC虚拟信用卡,且您想继续使用我行ETC通行服务,请您在公示期内,至我行网点重新办理恒丰银行借记卡,并在网点完成签约扣款变更手续,我行将继续为您提供ETC通行服务,如您未在公示期内办理我行借记卡并完成签约扣款变更手续,将影响您ETC设备的正常使用。

  (二)如您持有ETC实体信用卡(包括恒丰银行恒星白金信用卡和恒丰银行车主金卡),但是未激活,请您在公示期内至我行网点对ETC实体信用卡进行激活,我行可继续为您保留ETC通行服务,如您未在公示期内激活ETC实体信用卡,您的ETC设备将不可使用。

  (三)公示期结束后,我行将对ETC虚拟卡账户和未激活的ETC实体信用卡账户执行集中销户处理。

  感谢您对恒丰银行的理解和支持,我行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特此公告。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0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