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广西北部湾银行 >  关于调整乡村振兴信用卡首刷礼营销活动内容的通告

关于调整乡村振兴信用卡首刷礼营销活动内容的通告

      

尊敬的客户:

  为优化活动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我行将对乡村振兴信用卡首刷礼营销活动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一、乡村振兴信用卡首刷礼领取规则调整

  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核卡的北行乡村振兴信用卡客户(不含专属活动客户),在核卡后60天内任意消费(不限支付方式)1笔,即可领取首刷礼品1份。面对面办卡客户首刷礼品由办卡客户经理发放,非面对面办卡客户在卡片激活网点领取。(我行乡村振兴信用卡主要面对县域客户发放,可到我行任意网点激活,但仅在县域机构才可领取首刷礼品。)

  二乡村振兴信用卡首刷礼礼品调整

  乡村振兴卡首刷礼为电水壶、行李箱、5KG米、1.8L食用油(四选一),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增加礼品种类。

  三活动细则

  (一)核卡日为8月14日(含)之前的乡村振兴信用卡,按原活动规则执行。

  (二)达标首刷礼后领取时效为核卡后90天内,逾期未领取,视同主动放弃礼品领取资格,不予补发。

  (三)本活动礼品不开发票、不可兑换现金,以实物为准。一但领取,不可更换、退货。

  (四)部分县域机构为专属活动,以专属活动宣传为准,指定活动渠道申卡客户发放专属首刷礼品,不再享受非指定渠道活动乡村振兴卡首刷礼。

  未尽事宜请详询客服热线96288,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广西北部湾银行信用卡及消费金融部

022年8月11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