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齐鲁银行 >  齐鲁银行关于防范中介代办信用卡、贷款风险的提示

齐鲁银行关于防范中介代办信用卡、贷款风险的提示

      

尊敬的客户:

  齐鲁银行始终秉持“市民银行”本色,深耕实体经济,持续推进减费让利。为更好地维护广大客户权益,特做如下风险提示:

  一、我行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开展信用卡、贷款业务合作;对冒用我行名义宣传推介信用卡、贷款的中介机构或个人,我行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在我行办理信用卡或贷款,您无需向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缴纳任何中介费、办卡费等费用。

  三、广大客户在办理信用卡或贷款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敬请拨打我行客服电话或咨询就近营业网点,切勿相信任何中介机构、个人的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信用卡业务客服电话:4001096588,传统业务客服电话:4006096588。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6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