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汉口银行 >  关于2022年4季度九通信用卡车卡ETC新户精彩活动的公告

关于2022年4季度九通信用卡车卡ETC新户精彩活动的公告

      

尊敬的九通信用卡车卡持卡人: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汉口银行九通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为了给您提供更为优质的用卡体验,自2022年10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新绑定ETC的九通信用卡车卡可享下列活动:

  活动一:设备礼!2022年12月31日前,对申请ETC的客户免费赠送OBU设备;

  活动二:洗车礼!2022年12月31日前,使用绑定ETC且已激活的九通信用卡车卡月累计消费满3次,次月可通过汉口银行九通信用卡官方微信指定专区领取电子洗车券1张;

  活动三:2022年12月31日前,通过“途虎养车”APP选择洗车、打蜡、内饰清洗、空调清洗、精洗服务以及安全检测6项服务时,使用“信用卡积分”支付订单,订单金额以商家显示为准并按照积分兑换比例进行兑换,积分兑换比例为2000信用卡积分抵1元,每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详询4006096558。

  特此公告

汉口银行
2022年9月26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