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农业银行 >  关于发布新版《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户信息授权书》的公告

关于发布新版《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户信息授权书》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我行根据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业务需要,对现行《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新版《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ABC(2022)4035-1)》,并制定了《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户信息授权书》(线上版、线下版),现予以公布。

  上述文本将于2022年12月10日正式施行。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信用卡业务的支持。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

  1.《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ABC(2022)4035-1)》

  2.《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户信息授权书》(线上版线下版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