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平安银行 >  关于取消平安银行指定信用卡保险附赠权益的公告

关于取消平安银行指定信用卡保险附赠权益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信赖与支持!因经营策略调整,我行将于2023年1月1日起(含)取消以下指定信用卡产品所附赠的保险权益,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 自2023年1月1日起(含)新申办的指定信用卡、已持指定信用卡到期续发新卡客户都不再赠送指定保险权益。

  2. 在2022年12月31日前已持指定信用卡客户,若已持有生效保单,则可继续享受保险权益直至该保单失效日期。但期间如发生卡片挂失补卡、毁坏换卡、卡片注销等其他卡片状态变更或异常时,已持有的保单同步失效,换发后的新卡不再赠送指定保险权益。

  3. 在2022年12月31日前已持指定信用卡客户,若未持有生效保单,则自2023年1月1日起(含)不再赠送指定保险权益。

  详情可点击《取消指定信用卡产品所附赠保险权益清单》了解。感谢您选择平安银行信用卡!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一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