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东亚银行 >  关于调整我行信用卡卡片持有数量上限的公告

关于调整我行信用卡卡片持有数量上限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您好:

  为更好地保障您的用卡安全,我行拟对持我行信用卡数量上限进行调整,并于2023年1月1日起对持卡数量超出上限的客户进行卡片清理。持卡数量上限调整如下:

  同一客户在我行持有的信用卡(含主卡及附属卡)有效卡片数量上限为10张(含10张),如您持有的卡片数量超出上限,您可注销名下不使用的卡片,以免影响后续申领新卡、到期续卡等信用卡服务。

  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保留针对本规则的变更、调整及解释的权利。本规则如发生变更、调整,将在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公示期满后生效。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帮助,敬请致电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客服电话95382。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行将持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