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台州银行 >  关于启用新版台州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条款及细则的公告

关于启用新版台州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条款及细则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了更好地为您服务,同时落实监管新规要求,我行对现有的信用卡分期业务条款及细则进行了修订和完善,形成了新版的《台州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条款及细则》。

  本次修订内容主要如下:

  1. 分期业务每次申请的单笔金额由原先的最低不少于人民币1000元(含本数),调整为最低不少于人民币500元(含本数)。

  2. 调整现金分期申请金额上限不超过持卡人个人信用总额度的50%且不超过人民币5万元(含本数),此前已办理且未到期的现金分期不受影响。

  3. 新增未出账单分期和商户分期两种分期产品。

  4. 条款中增加了分期业务受理时间、分期还款计算公式、近似折算年化利率表述等。

  新版《台州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条款及细则》自2023年1月7日生效,我行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特此公告。

  附件:台州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条款及细则 2022.11版 .pdf

  

  

  

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1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