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华夏银行 >  华夏银行系统升级公告

华夏银行系统升级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我行将于2022年11月26日2时30分至9时进行系统升级。系统升级期间,部分业务将暂停受理,请您提前做好资金安排。有关暂停受理业务的安排如下:

  一、11月26日2时30分至9时,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设备等渠道暂停受理业务。

  二、11月26日2时30分至9时,非我行渠道发起的消费、提现、信用卡还款、跨行转账和主动收款等业务暂停受理;黄金交易客户端、商户POS、银联交易借记卡、资金存管、支付融资系统出入金和贷款类等业务暂停受理。

  三、11月26日8时至9时,我行营业网点暂停受理业务。

  四、系统升级期间,信用卡业务可在银联POS、银联ATM正常使用。

  五、咨询或投诉电话

  华夏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77。

  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电话:4006695577。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行的理解和支持!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1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