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广发银行 >  关于交易安全卫士服务调整的公告

关于交易安全卫士服务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广发银行信用卡的支持。因我行业务调整,自2023年1月7日起,我行将停止销售增值服务“交易安全卫士”,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已签约购买“交易安全卫士”连续包月扣费的客户,银行于2023年1月11日起不再扣收费用,“交易安全卫士”提供至上一次扣费对应的服务有效期止。

  2、已签约购买“交易安全卫士”连续包年扣费的客户,银行于2023年1月11日起不再扣收费用,同时终止“交易安全卫士”服务,退回当月及未享受服务月份的已扣费用(退回费用金额按月平均折算,预计终止服务日起计60个工作日内退回至信用卡账户,具体请留意银行账单通知)。

  3、产品停售后,未获赠“交易安全卫士”的客户和已终止“交易安全卫士服务”的客户,如需享受短信账户余额动账提醒服务,可选择购买“瞬时通”服务(登录发现精彩APP-搜索“瞬时通”-点击购买)。

  如您对服务升级有疑问,可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508。

  感谢您对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关心与支特。

  特此公告。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