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广西北部湾银行 >  广西北部湾银行启航信用卡积分权益调整公告

广西北部湾银行启航信用卡积分权益调整公告

      

尊敬的启航信用卡客户:

  因业务发展需求,我行拟自2023年1月2日00:00:00起对启航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调整如下:

  广西北部湾银行启航信用卡由“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 1 元累计1个银行积分”调整为“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2元累计1个银行积分”。

  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广西北部湾银行保留变更、调整及解释广西北部湾银行启航信用卡积分规则的权利,若启航信用卡积分规则发生变更或调整,我行将通过广西北部湾银行官网(www.bankofbbg.com)提前进行公告,并在公告载明的生效时间起生效。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帮助,敬请致电广西北部湾银行客服电话40000-96288,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行将持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广西北部湾银行

2022年12月1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