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邮储银行 >  关于“悦享家庭日 1元购DQ冰淇淋满20减10元代金券”活动结束的公告

关于“悦享家庭日 1元购DQ冰淇淋满20减10元代金券”活动结束的公告

      

尊敬的信用卡客户:

  由于DQ全国门店系统原因,“1元购DQ冰淇淋满20减10元代金券”活动于2022年12月2日12:00结束。对于已在“邮储信用卡”App-“超值优惠券”界面购买DQ冰淇淋代金券但并未使用的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您买券支付的金额将会退回至您的原支付账户,券码将失效。为表达对您的歉意,我中心将于12月9日前以短信推送方式赠送满5.01元减5元云闪付通用券,请您谅解。

  更多我中心活动,您可关注“邮储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邮储信用卡”App了解并参与。

  如您对上述业务有疑问,您可拨打我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80)。

  感谢您对邮储银行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