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南京银行 >  关于调整南京银行积分规则及积分服务细则的公告

关于调整南京银行积分规则及积分服务细则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我行拟自2023年1月10日起调整个人客户积分规则。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现有积分规则执行至2023年1月9日,2023年1月10日起积分规则按以下内容执行。

  1、信用卡积分规则

  (1)信用卡POS消费积分规则:金卡、普卡每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白金信用卡享双倍积分,钻石信用卡享三倍积分。

  (2)信用卡线上消费计积分规则:除特殊卡种不累计积分,南京银行信用卡线上消费每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线上消费计积分范围:与我行签订信用卡网络支付业务合作协议的第三方支付业务,包括支付宝、微信、京东支付等。

  (3)单个信用卡账户在每个账单周期内最多获得该账户信用额度3倍的信用卡积分(POS消费及线上消费合计),溢缴款消费交易不累计积分。

  (4)南京银行N Card信用卡、鑫分期信用卡、专项分期信用卡(含专项分期消费信用卡及专项分期专享信用卡)等特殊卡种不计积分。特殊信用卡产品的积分规则以南京银行具体产品宣传页面信息为准。

  (5)以下交易不列入信用卡消费积分范围:信用卡交易中,房地产类、汽车类、批发类、公用事业类、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政府(纳税、罚款)类、非营利性慈善及社会福利机构、金融类不列入信用卡积分范围。

  2、综合积分规则

序号

业务内容

积分规则

备注

1

手机银行签约

5000分

客户签约成功后即可登录手机银行领取积分,每位客户限享1次,重复开通不可领取。

2

手机银行签到

10分

手机银行签约客户每日登录手机银行签到成功后可领取积分,每位客户每日可领取1次。

3

移动支付首次绑定

2000分

  1. 客户持有我行实体银联卡(含借记卡、信用卡),完成首次绑定支付宝、微信、京东等第三方支付业务,可登录手机银行领取积分。
  2. 首次绑定可领取积分,解绑后重新绑定不可领取。 
  3. 绑定移动支付计积分范围:与我行签订借记卡/信用卡网络支付业务合作协议的第三方支付业务(不含云闪付)。

4

信易贷线上自助续约

10000分

客户完成信易贷线上自助续约并获批额度,可获得积分,每位客户限享1次。

5

国债

每100元积10分

不区分渠道

  除以上规则外,客户还可通过参加南京银行各项营销活动获取综合积分。

  详细内容参见如下附件《南京银行积分规则及积分服务细则(2023年1月10日起执行)。详情可致电我行客服热线95302咨询,我行将竭诚为您服务。

  特此公告。

  附件:南京银行积分规则及积分服务细则(2023年1月10日起执行).pdf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九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