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邮储银行 >  邮储银行网上银行 >  邮储银行U盾
邮储银行服务指南

邮储银行U盾

日期:2020-07-28 17:21:43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邮储银行U盾,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邮储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邮储银行。

1、客户只有在柜台签约网银才能进行账务类交易。

2、个人网上银行共为您提供三种安全认证方式:

n “UK+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00万元;汇兑业务,单笔交易限额5万、日累计交易限额100万。

n “电子令牌+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0万元;汇兑业务,单笔交易限额5万、日累计交易限额10万。

n 手机短信客户,行内转账、跨行汇款、汇兑业务、网上支付业务,单笔及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万元。

3、客户可在限额范围内,根据风险承受能力,自行设置业务限额。

4、有行内转账单笔5万元(含)以上,跨行转账日累计5千元(含)以上交易需求的客户,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账户凭证事先到开户行所属县(市)任一网点办理大额转账申请。

5、客户办理账务类交易时,请注意确认手机短信验证码信息中,交易金额、账号等内容,以防止转账信息被黑客劫持等风险。

6、在进行网银交易时,请正确区分所使用的密码。基于安全考虑,建议设置与账务(取款)密码不一致的密码作为网银交易密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