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邮储银行 >  邮储银行手机银行 >  邮政储蓄银行手机客户端
邮储银行服务指南

邮政储蓄银行手机客户端

日期:2015-08-12 17:35: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邮政储蓄银行手机客户端,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邮政储蓄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邮政储蓄银行。 
 

邮政储蓄银行用户们可以在邮政储蓄手机银行客户端上实现所有网上银行的业务,查询、转账、挂失都可以。

 

邮政储蓄银行手机客户端功能  

1. 手机号转账。手机号转账是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非自助注册客户通过输入收款方手机号码,收款人姓名的方式,将本人手机银行签约账户资金转入对方手机银行账户,只要您记住对方的手机号码和姓名,并且对方已经开通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轻松搞定,还可享受多重费率优惠和各种惊喜。
 

2. 汇兑业务。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汇兑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传统邮政汇兑业务的基础上推出的一项新业务。选择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汇款,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使用手机银行账户完成按址汇款、密码汇款, 并可在手机银行上直接进行退汇、改汇以及汇款查询,安全、方便、快捷!

 

3. 手机充值。该功能支持为所有运营商的手机号码充值,支持为本机和他人的手机充值,同时所有充值金额均可享受99折优惠,让您动动手指就可为手机快速充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手机充值功能,以其方便快捷,优惠时尚的特点,必将成为您身边贴心的小小营业厅。

 

4. 票e通。该功能提供专业的在线机票预订服务,轻松定制个人信息,加速操作流程。在这里您可查询航班覆盖全国内的几乎所有航线,对订单进行查询和管理。您可方便的通过手机完成票务预订、订单支付及查询等操作。方便快捷的预订服务,商旅出行变得乐趣无穷、省时省心。邮储票e通,商旅更轻松。(各种商旅服务陆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邮政储蓄银行手机客户端功能下载:

http://www.psbc.com/portal/zh_CN/EBanking/mobilebank/index.html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