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电话是多少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电话是多少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电话是多少? 由于某种不定因素需要停到手中闲着的信用卡,却不知道如何注销,那么这个时候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电话就能非常快速、便捷的解决你的烦恼,那么,你知道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电话是多少吗?下面卡宝宝来具体介绍一下。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电话是多少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电话是多少?电话申请注销

  用户需要注销信用卡时,可以拨打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向工作人员提出销卡要求,并告知卡号。信息核对成功后就会为您办理销卡。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电话是多少?银行申请注销

  如果周围有邮储银行的用户,可以直接拿着邮储银行信用卡到附近银行营业网点,通过柜台服务人员注销信用卡。

  温馨提示:怎样快速拨打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

  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80

  1.拨打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号码:4008895580

  2.按“0”-“0”

  3.听到语音提示后输入“身份证号码或卡号+#”即可。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