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多久可以再申请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多久可以再申请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多久可以再申请? 不少小伙伴在因为某种原因需要注销掉信用卡,而在注销了后又想再申请办理一张,却不知道是否可以再申请。下面卡宝宝对此给大家分享下。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多久可以再申请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多久可以再申请?

  一、邮储银行信用卡申卡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再申请吗?答案是肯定的。刚注销了邮储银行信用卡是可以重新申请在办理的,信用卡办理需要如下手续:个人身份证;单位收入证明;最近六个月的银行流水;个人财产证明以及其他银行要求的资料。

  办理信用卡的流程如下:可以致电银行,或去银行柜台告知办理意向,之后向银行提交办理信用卡需要的资料,然后填写一份信用卡办理申请,就可以等待审核通过,银行寄送信用卡了。信用卡审核通过后还需要制卡,一般1-2个工作日左右,卡片寄出时会以短信形式通知的,有的如果短信里没有挂号信单号,那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让其帮忙查询,如果以挂号信方式寄出的话,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如果EMS寄出的话,全国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内,国外7到10天(已和中国签定了和约的国家),收到银行寄卡短信通知后,可以在邮政官网上通过单号查询投递进度。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多久可以再申请?

  二、邮储银行信用卡销卡

  信用卡在单位或个人还清透支本息后,账户下所有卡片(包含主卡和副卡)可予以正式销户,但是需要注意一下事项:信用卡办理了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后,因主机控制不能销户,需先将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注销后才能办理卡片的销户业务。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及卡片到发卡机构或指定销户网点办理,也可致电95588-6进行销卡。办理销卡,工商银行不收取手续费。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