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邮储银行 >  邮储银行网上银行 >  中国邮政储蓄网上银行激活
邮储银行服务指南

中国邮政储蓄网上银行激活

日期:2015-08-07 13:58: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激活流程,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邮政储蓄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邮政储蓄网上银行。

 

用户在柜面开通网银后,需在登录邮储银行个人网银http://www.psbc.com/portal/zh_CN/index.html进行激活,只有激活过的用户账户才能进行网上支付。具体流程如下:

 

1、输入证件号、登录密码(在网点注册时输入的六位数字密码)、校验码。

 

中国邮政储蓄网上银行

 

2、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填写“预留信息”,选择预留图片。预留信息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帮助用户有效识别银行网站、防范不法分子利用虚假银行网站进行诈骗的一项措施。当您登录网上银行或进行网上支付时,邮储银行将在页面中显示您的预留信息和预留图片,以便您验证是否为真实的邮储个人网上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网上银行

 

3、点击“提交”,完成状态激活。 然后重新登录个人网银,进行相应交易。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