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建设银行 >  建设银行手续费 >  建设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建设银行服务指南

建设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日期:2015-08-04 13:59:00

建设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建设银行转账手续费收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建设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收取标准:

异地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不设上限。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2元;

 

如果你对建设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的收取还有疑问的,你可以前往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95533详细咨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