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建设银行 >  建设银行网上银行 >  建设银行U盾
建设银行服务指南

建设银行U盾

日期:2015-08-13 17:54: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建设银行U盾,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建设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建设银行。 
 

了解建设银行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对建设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建行e路通u盾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1、将u盾接到电脑的usb接口,登陆建行官网;

2、选择主页的“下载中心”进入,在下载中心,往下来,有个u盾产品产品列,选择下载32位还是64为的版本进行下载,可以在电脑的属性查看系统是64位还是32位,然后下载相应的版本;

3、将下载的程序保存在桌面,然后进行安装,系统安装好之后检测到u盾,第一次检测到u盾会要求输入一个u盾密码,然后按下u盾的确认键;

4、跳到网银登陆界面,输入登陆密码和验证码,第一次使用u盾登陆要进行登陆密码的设置,取款密码的验证,然后可以设置登陆密码。登陆密码要使用数字和字母相结合,这样比较安全;

5、设置登陆密码,就可以使用网银登陆了,一插上u盾,就可以自动认到银行卡账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