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

      

  最近好多卡友都对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感兴趣,都想尝试申请这项业务。卡宝宝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相信会对大家有帮助。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1) 网上申请

  A、个人网银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信用卡查询-选择卡号-查询已出账单-申请账单分期”。

  B、信用卡频道注册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卡号-已出账单-人民币-申请账单分期”。

  (2) 短信申请

  使用在建设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CCZZ#卡号末4位#金额#期数”发送至95533。

  (3) 电话申请

  拨打400-820-0008,选择“2”,按语音提示完成申请。

  如需帮助,请选择“6”转人工申请,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00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008(人工申请运营时间为8:00-20:00)。

  (4)手机银行申请

  进入“建行手机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

  (5)微信申请

  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账号,绑定信用卡,依次点击“信用卡”- “账单分期”-“点击这里,申请分期”。

  以上五种方法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有兴趣的卡友可以看看卡宝宝总结的方法进行申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