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几次不能申请贷款

信用卡逾期几次不能申请贷款

      

  信用卡逾期几次不能办理贷款?

  和其他贷款机构不同,银行对借贷人的要求总是特别严格,除了要求借贷人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之外,还行借贷人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才行,如果借贷人信用逾期严重,尽管收入再好,想要获得银行贷款也是比较困难的。

  根据银行规定,如果借贷人在两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出现了信用逾期的情况,那么就无法申请银行贷款了,如果借贷人只是偶尔有逾期的现象,待银行查实后,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不过,一般来说,个人征信报告只会记录借贷人近两年的征信情况,如果借贷人有出现不良信用记录的话,也不必太担心,只要在日后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用新的记录覆盖旧的记录,等到一段时间后,不良记录也就没有了。

  小编提醒,个人信用记录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了,还需借贷人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为日后再次申请贷款做准备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