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三天怎么办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三天怎么办

      

  民生银行信用卡逾期三天有什么后果?怎么办?

  民生银行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三天的容时服务,即持卡人在信用卡最终还款日后三天内还款也算作按时还款,所以民生银行信用卡晚还款超过三天才算逾期。

  如果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会保存多久呢?据了解,2015年8月,国务院法制办公布的《征信管理条例》的第二次征求意见稿中规定,征信机构采集的个人不良信息保存期限为5年。这也就意味着,大多数信用污点将会伴随一个人五年。

  而目前,《征信管理条例》还未正式实施,不少银行在办理信贷业务时,主要参考居民最近24个月的信用状态,银行据此判断个人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当然,发生逾期也不要太害怕。大部分银行在办理业务时都不会因为有信用卡逾期不还款就把用户“一棒子打死”。银行在判断用户的信用度时,不只看信用记录,还看用户的金融贡献度,也就是对银行信贷业务的参与度。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偶尔产生一两次小信用污点的用户,相比那些只存款不贷款而没有信用记录的用户,信用度反而可能更高。

  不管怎么说,大家了解了民生银行信用卡晚还款三天算逾期的规定后,希望大家能合理使用信用卡,做一个银行的优质客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