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有消费分期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是什么

建设银行信用卡有消费分期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是什么

      

  不少卡友都不清楚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的具体内容,其实消费分期就是将消费金额分期,为了让大家明白什么是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卡宝宝给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

  建设银行信用卡有消费分期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以下简称“消费分期”)业务是指持卡人在消费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2日(外币消费须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期间,致电建设银行申请将消费金额逐笔分期,在约定期限内按月偿还的业务。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优点: 申请该业务的消费可不受商店和商品的限制,只需交易符合我行条件,每月支付一定手续 费,即可办理。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适用人群:龙卡信用卡主卡持卡人。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适用条件:持卡人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或等值外币。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可选期数:可自由选择3期、6期、12期、18期、24期(每月为一期)。  对应的手续费为0.70%,0.60%,0.60%,0.60%,0.60%

  相信经过卡宝宝的介绍,大家一定了解了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的内容。希望卡宝宝的解能让您满意。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