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进行消费分期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流程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进行消费分期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流程

      

  很多新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卡友都不清楚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进行消费分期,其实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的流程特别简单,下面情况卡宝宝的详细介绍。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进行消费分期?

  第一步:通过建行网站阅读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约定条款;

  第二步:消费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2日(外币消费须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期间,致电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转人工服务;

  第三步:提出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申请;

  卡宝宝提醒大家,银行受理申请后将在2日内处理完毕,审核结果通过短信方式告知,持卡人也可致电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查询。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进行消费分期”的解答,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