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要注意什么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要注意什么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

      

  对于资金困难的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能够有效的缓解资金压力。不过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也有要注意的内容,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整理了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要注意什么

  1.消费分期业务是指持卡人向建行申请将未出账单的一定消费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偿还,经核准后,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2.消费分期仅限建行龙卡信用卡(商务卡除外)主卡持卡人申请。

  3.溢缴款和临时额度对应的消费不能办理消费分期,持卡人申请消费分期的交易只能按该笔交易的全额办理,不可任意选择分期金额。


  4.同一笔消费交易只能申请一次消费分期业务。

  5.不可申请消费分期的交易有:取现、已分期的款项、房地产类、证券投资类及依照建行信用卡章程和领用协议收取的利息及各项手续费(如信用卡年费、取现交易手续费、滞纳金、超限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及建行另行指定的交易。

  6. 消费分期每期应还本金金额在账单日入账。每期应还本金金额等于分期本金总额除以期数,每期应还手续费金额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月手续费率。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手续费用的计算精确到分位,对于每期应还本金金额不能被期数整除的,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进行金额拆分,差额在最后一期进行调整。分期手续费全额计入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分期手续费率见《消费分期手续费率标准表》。

  希望经过卡宝宝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的注意事项,然后正确的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