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什么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有手续费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什么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有手续费吗

      

  建设银行为所有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不过有很多卡友都不清楚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解答困惑,卡宝宝整理了相关内容,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什么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指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持卡人向建设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一定人民币消费金额办理分期偿还(30天仅可办理一次)。申请金额最低为500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不含取现、分期付款以及建设银行规定的其它交易)的90%。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有手续费吗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有手续费。目前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为3期,6期,12期,18期,24期,对应的手续费为0.75%,0.70%,0.60%,0.60%,0.62%。

  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手续费率,将在分期后首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并收取。 上述为基准参考价格,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和客户资质上下浮动,具体以客户申请时告知为准。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介绍,卡宝宝提醒大家,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有手续费,希望大家在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以前可以了解清楚。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