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注销信用卡会影响贷款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注销信用卡会影响贷款吗?

      

  信用卡是可以进行注销的,注销对个人信用记录无影响的,但是如果在信用卡使用期间有不良记录,是会影响需要的贷款,甚至银行不会批下贷款。如果你该信用卡五年以内有逾期或不良记录,不管该卡是否注销,信用记录都会显示。

  信用卡有了负面记录,就意味着信用不好,个人信用报告中有了负面记录,只能说明个人出现了未能按合同约定履行义务的事实。信用好与不好是商业银行信贷人员依据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并参考借款人其他方面的信息所作出的综合判断。负面记录与信用不好之间是不能划等号的。信用卡也不一定会影响贷款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