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民生银行信用卡注销

民生银行信用卡注销

民生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如何自己注销

       浏览:19110

  注销信用卡不可以在网上银行注销!

  一、持卡人通过拨打民生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68销卡,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并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持卡人身边;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果遗失信用卡持卡人只能在民生银行各大网点柜面办理销卡;

  提醒大家在等待银行处理的期间,要不断给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打电话跟进销卡流程和结果,一旦与银行确认卡片已经注销之后,应该自行剪掉信用卡将其作废以保证安全。

  注:

  1、电话仅可进行销卡;

  2、销卡后请尽快办理销户;

  3、销户需去银行柜台办理;

  4、在银行柜台办理信用卡注销,销卡销户一并进行。

  民生银行信用卡注销24小时客服电话4006067723,可以拨打电话注销,按照电话提示找到人工服务,说明情况,民生银行客服人员就会帮助处理,但是 不会当时就注销,是要有几个工作日的。也可以去该信用卡的银行在柜台注销,不一定非得是开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