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怎么登录?详细的登录步骤看这里!

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怎么登录?详细的登录步骤看这里!

      

  现在人们在办理银行的各项业务时,已经不太会采取传统的去银行柜台办理的方法,更多的人会选择在网上办理,比如在网上银行办理,不过还有很多人是不知道怎么登录网上银行的,前不久就有小编就有一个是建设银行客户的朋友问到: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怎么登录?


  一、在浏览器搜索

  你可以登录你常用的浏览器,然后在浏览器里搜索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二、进入官网首页

  搜索到建设银行官网后点击进入,然后在网页的左上角找到“个人网上银行”点击登录。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只有开通了个人网银的客户才可以登录,所以如果你还没有开通的话,那么你只可以选择在登录窗口下方的“现在开通”按钮点击开通网上银行。


  三、设置登录密码

  因为在登录个人网银的时候,是需要先设置登录密码的,你需要将网页下拉然后选择“首次登陆”点击进入后再选择“设置登录密码”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设置登录密码的时候,其他银行一般都是要求输入银行卡号,而建设银行是要输入你的证件号码。


  四、进行登录

  在设置好登录密码后,就可以通过身份证号码和登录密码去登录建设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了。输入登录密码和验证码后点击“确认”即可。


  五、设置用户名

  在登录了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后,系统还会提醒你设置个人的用户名,设置了用户名后,以后登录网银就可以直接用个人的用户名来登录网银了,大家在设置用户名时也可以设置的简单一些,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忘了。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的方法步骤,想要通过网上银行来办理银行业务的朋友可以参照小编概括的步骤去进行操作,操作起来还是很简单便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