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云闪付怎么刷花呗?怎么套现信用卡?这些猫腻你要懂!

云闪付怎么刷花呗?怎么套现信用卡?这些猫腻你要懂!

      

  云闪付是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推出的一项产品,具备实体商店POS机“闪付”能力、移动互联网远程支付能力,那云闪付怎么刷花呗?云闪付怎么套现信用卡?这些猫腻你造吗?不造的话,不妨看看本文吧。



  云闪付怎么刷花呗?

  云闪付是中国银联推行的产品,而花呗属于支付宝,支付宝属于马云,作为同行竞争关系,支付宝没有闪付功能,只有手机扫码,所以云闪付不能刷花呗。



  云闪付怎么套现信用卡?

  1.想通过云闪付套现信用卡,持卡人需将信用卡绑定在云闪付app上,找一些熟悉的商铺老板,沟通好后,直接通过店铺扫码或其他收款终端通过云闪付完成支付,不取走店铺商品,而是给店铺老板现金,现金需要扣除手续费部分。

  2.朋友代买

  持卡人可以朋友商量好,对方买东西,持卡人使用云闪付支付,然后朋友再给现金即可。

  这些方式比较符合日常消费,相对比较安全,不容易被银行怀疑有套现嫌疑。

  尽管分享了“云闪付怎么套现信用卡”的方法,但还是建议持卡人不要有套现行为,一旦被银行察觉,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卡宝宝分享:云闪付和支付宝的区别

  云闪付和支付宝一样都是扫一扫、付款和收款等流程,云闪付和支付宝的区别在于云闪付没有自己的余额,只能用银行卡余额,收款也是直接打到银行卡内,云闪付就是卡付卡,没有理财功能。而支付宝里面的钱可以放在余额宝中赚取利息。



  云闪付怎么刷花呗?云闪付怎么套现信用卡?套现一词比较敏感,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喜欢套现信用卡,甚至使用云闪付套现,还是建议持卡人不要使用任何方式套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