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手围观:邮政信用卡如何办理分期付款?

新手围观:邮政信用卡如何办理分期付款?

      

  邮政储蓄信用卡如何办理分期付款?邮政银行作为一大国有银行,其信用卡也很受卡友们的欢迎,邮政银行信用卡付款方式有很多种,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等,小编今日就详细说说邮政信用卡分期付款那些事。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一种自助行为,不会申请不成功,选择分期付款后,银行会按照分期期数收取手续费,分期手续费在选择分期期数会有显示,持卡人需酌情选择。



  办理邮政信用卡分期付款条件:

  1.邮政银行信用卡个人卡及公务卡可以申请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2.信用卡附属卡持卡人不能直接申请交易分期及账单分期付款;

  3.个人卡部分主副卡持卡人均可申请商户分期付款;

  4.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申请主卡及名下附属卡的交易分期业务;

  5.个人款主卡持卡人可申请账单分期付款。



  邮政信用卡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一般有以下几种方式:

  1.电话申请

  持卡人可以选择拨打邮政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申请分期付款。

  2.网上申请

  持卡人在网上申请分期付款,可以选择邮政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或手机app,选择“还款”,按照页面指示完成分期操作即可。

  3. 短信申请

  银行会在账单日后发送账单短信,会询问持卡人是否办理分期,如果想要办理账单分期,点击链接或回复短信即可成功办理。

  4.商户分期

  邮政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商户购买指定商品或其他服务,通过POS机刷卡即可当场办理分期付款,持卡人填写分期期数并签名即可。

  持卡人申请邮政信用卡分期付款成功后,需要按规定时间和金额进行偿还,每月等额偿还本金和利息。

  邮政信用卡如何办理分期付款?卡友们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