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建设银行 >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 >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建设银行服务指南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5-08-11 16:12: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建设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建设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建设银行。

 

目前通过建行手机银行转账,异地同行转账手续费收转账金额的0.5‰,最低1元,最高5元;他行转账手续费为转账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元。交易限额同行单笔为50万元,日累计100万元;他行单笔为50万元,日累计50万元。

 

另外手机号转账期限为5天,用户在转账过程中需要输入短信验证码,首次向陌生账户转账需要输入密码,往后会默认为熟悉客户,无需输入交易密码。

 

建行手机银行转账收取手续费,系统内转账:同城不收费,异地按转账金额的0.15%收取,最低1元,最高15元。跨行转账:按金额的0.3%收取,最低1元,最高15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