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还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还

      

建设.jpg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还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还?部分朋友申请了账单分期,但不知道怎么还款,怕一个不小心就影响征信,有相关烦恼的朋友先别担心,卡宝宝问您解答。

  建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申请方法如下:

  1.微信申请

  A.关注“建行电子银行”公众账号;

  B.绑定信用卡,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点击这里,申请分期”。

  2.短信申请

  使用在建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ZZ#卡号末4位#金额#期数”发送至95533,即可申请分期还款。

  3.手机银行申请

  进入“建行手机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按提示填写即可。

  4.网上申请

  登陆建行官网,个人网银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信用卡查询—选择卡号—查询已出账单—申请账单分期”。

  进入信用卡频道后,注册用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卡号-已出账单—人民币—申请账单分期”。

  举例子,现在办账单分期的话,按照分期总额6600元算,那么这个月只要把剩下没有分期的钱还上就可以,也就是1400元(9000-1000-6600),而分期部分,按6期算,每期分期本金=6600/6=1100元,每期分期手续费=6600*0.63%=41.58(他家账单分期基准费率,6期是0.7%每月,12/31前办理,可以打9折),6期总共手续费=41.58*6=249.48元。每期分期还款=1100+41.58=1141.58元,这笔钱是会结算在下期账单上,这期是不用交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