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交通银行 >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 >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激活
交通银行服务指南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激活

日期:2015-07-16 15:42:00

在第一次登录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时,请点击"新用户注册"按钮,通过输入注册卡号、查询密码和发送到您手机上的动态密码,设置您个性化的网银用户名和网银登录密码。设置完成以后,您即可凭网银用户名和网银登录密码登录网银。

 

登录交行个人网上银行,点击菜单中的“网上支付”>“激活及管理”。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 网上支付  

 

页面上将会显示您已在柜面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号信息,点击“激活”链接,然后在页面输入证件号码、交易密码等身份验证信息,设定支付卡号、核验信息后,即可激活该卡的网上支付功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