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交通银行 >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 >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交通银行服务指南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5-07-16 16:34:00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交通银行手机银行的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手机银行开通(适用信用卡、借记卡客户) 

首次登陆手机银行客户端,根据注册向导快捷开通。

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www.bankcomm.com/BankCommSite/html/mobileBank/ktxz2.html

 

2、网银开通(适用网银注册用户)   

网银注册用户登入网上银行,点击手机银行,自助开通。

 

网银开通步骤

第一步:请打开浏览器,登录交通银行主页面:http://www.bankcomm.com,登录网银页面。

 

 

第二步:登入网上银行页面后,输入网银用户名、网银登录密码、附加码,点击“登录”。

 

 

第三步:登录网银后,点击菜单中的“手机银行”,进入网银开通页面。

第四步:进入网银开通页面后,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输入签约主卡号、证件类型、证件号码,选择手机号收款卡号,输入手机银行登录密码、短信密码,点击“注册”。

 

 

第六步:网银开通成功。

 

 

3、在线开通  

在线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实现一站式注册。

借记卡开通地址:

https://apply.95559.com.cn/netsign/apply/ns0002_bank_business_apply_req.jsp#1

 

信用卡开通地址:

https://personal.95559.com.cn/personbank/system/syRegist.do

 

4、柜面开通  

请携带太平洋卡、身份证至交行柜面开通。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开通常见问题: 

(1)开通客户端需要什么条件?  

A、您的手机属于iPhone、Android、Windows Mobile、Symbian等操作系统或支持J2ME扩展功能。 

B、您已经开通无线上网服务。 

C、您需通过交行网点柜面、个人网银开通手机银行业务,或直接通过手机银行自助注册开通。 

 

(2)在注册手机银行时提示“手机号已注册过了”,但是第一次用这张卡开手机银行,这是什么原因?  

可能性一:该手机号对应了两张网银主卡,其中一张注册过手机银行后,另一张卡将无法注册。 

可能性二:已有前用户使用该手机号进行了注册,需要先关闭该手机号的手机银行后重新注册。(步骤:

1、手机登陆 http://wap.95559.com.cn; 

2:点击“注册版关闭”;

3:重新注册) 

 

(3)在手机上开通手机银行时提示证书信息,怎么做? 

该证书是保证您开通手机银行时的信息不被非法窃取,应点击“同意”(“是”或“继续”等),否则不能开通手机银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