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交通银行 >  交通银行手续费 >  交通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交通银行服务指南

交通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日期:2015-07-16 15:25:00

如果是本行ATM机取钱打六折,交通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2‰,最高50。

如果是在柜台取款,交通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是1%,最高100。

 

从2009年6月1日起,交通银行将下调通过人民银行支付系统划转的个人网银同城跨行汇款交易手续费,以降低客户的交易成本。汇款手续费从原来按汇款金额的0.7%下调到0.2%,最高收费从50元下调到20元。同时,从6月1日起,交行将取消个人网银跨行汇款单笔10万元的金额限制。 

 

如果你对交通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的收取还有疑问的,你可以前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400-800-9888详细咨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