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的积分怎么用 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的积分规则

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的积分怎么用 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的积分规则

      

交通.jpg

  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的积分怎么用?大家在使用交通银行白麒麟卡后可以获得相应的电子积分,通过累计积分可以获得相应的礼品,那么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的积分怎么用?卡宝宝来教教大家。
  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的积分怎么用?
  1.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积分兑换里程
  18:1换四大航空公司(中国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里程,每年50万里程。
  2.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美元消费积分三倍享。
  交通银行双币白金信用卡美元有积分消费可享受3倍积分奖励(含原基础1倍积分) ,让美元消费很"保值"。
  3.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生日积分
  a) 生日当月,主/附属卡的人民币有积分消费2倍积分,最高100万(狗贩子用力撸)
  b) 生日当天,主/属卡指定餐饮娱乐类消费5倍积分,最高10万
  4.交通银行白麒麟卡有效期
  交通银行白麒麟卡有效期为24 个月,逐月过期,过期日为每个自然月月底。
  这下大家清楚交通银行白麒麟卡积分应该如何使用了吧?卡宝宝提醒大家要关注交通银行白麒麟卡有效期,避免出现交通银行白麒麟卡不及时使用而浪费掉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