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会怎样?

  1、如果信用卡欠款数额在1万元以上、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恶意透支”,构成信用卡诈骗罪,要承担刑事责任。

  2、如果不属于上述情形,则应该承担民事责任,包括偿还欠款本金、逾期利息等,并且还会有不良信用记录。


  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首先及时和银行联系并还款。

  1、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也就是信用卡逾期还款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如果用卡终止,对应的记录也不再滚动,而是长时间保存下来。

  2、如今信用社会,千万不要小瞧了信用卡污点,这样将会导致你很多银行业务没办法办理,车贷、房贷、商业贷款都通不过,所以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了解信用卡逾期的解决方法,做到有备无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