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交通银行 >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 >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交通银行服务指南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日期:2015-07-16 15:34:00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一、若您已经是交行个人网上银行签约用户  

1、若想使用交行网上支付功能,必须先在银行柜面上开通。若您已经是交行个人网银签约用户,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和银行卡到交行网点,填写《交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业务申请表》,为您的银行卡申请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需要注意,您只能为您本人的签约主卡或下挂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银行卡不是您本人的,不能由您为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2、在柜面开通后,您需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对已开通的银行卡进行“激活”操作。激活后,您即可以使用该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了。

 

二、若您还不是交行个人网上银行用户 

若想成为交行个人网银签约用户,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太平洋卡到交行网点,填写《交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业务申请表》,办理个人网上银行签约手续。您可根据您的安全需求,选择成为网银手机注册版用户或证书认证版用户,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1、手机注册版

(1)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太平洋借记卡到交行柜台办理网银用户签约手续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同时在注册时登记手机号码;

(2)凭个性化网银用户名和网银密码登录交行网上银行;

(3)通过手机短信动态密码,实现客户身份认证更为安全、便捷。 

(4)手机动态密码:是指银行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到您预留手机上的6位随机密码。

 

2、证书认证版

(1)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太平洋借记卡到交行柜台办理网银用户签约手续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购买USB KEY;

(2)凭下载了数字证书的USB KEY登录;

(3)证书认证机制,安全可靠;

(4)数字证书:是CA认证中心签发的用以证明用户身份数字信息文件。交行移动证书,保存在专用USB KEY中,作为网银证书用户唯一身份标示,使您的网银交易更为安全可靠。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