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南京银行 >  南京银行手续费 >  南京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南京银行服务指南

南京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日期:2015-08-27 15:34: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南京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南京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南京银行。 

 

南京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收取标准:  

 

一、异地本行柜面 

免费。
 

二、异地本行ATM

免费。
 

三、异地跨行ATM 

每月成功跨行取款3笔(不含)以上: 

同城:2元/笔;

异地:(交易金额*1%+2元)/笔,最高50元;

境外:12元/笔 

1、社保卡、“幸福安家”联名借记卡、金梅花卡、“理财易账户”金卡、南京地区市民卡、白金卡、鑫薪卡等免收;

2、各异地分行发行的梅花借记卡免收;

3、每月跨行取款成功交易笔数小于3笔免收。

 

如果你对南京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的收取还有疑问的,你可以前往南京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400-889-6400详细咨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