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南京银行 >  南京银行手续费 >  南京银行汇款手续费
南京银行服务指南

南京银行汇款手续费

日期:2015-09-06 16:06: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南京银行汇款手续费,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南京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南京银行。    
  

个人跨行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

汇款金额在0.2万元以下(含),每笔收取2元;0.2万元-0.5万元(含),每笔收取5元;0.5万元-1万元(含),每笔收取10元;1万元-5万元(含),每笔收取15元;5万元以上,不超过0.03%,最高50元。 

 

对公跨行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

每笔1万元以下(含1万元),每笔收取5元; 1万—10万元(含10万元),每笔收取10元;10万—50万元(含50万元),每笔收取15元;50万—100万元(含100万元),每笔收取20元; 100万元以上,按金额0.002%收取,最高收费200元。 

 

个人现金汇款手续费

汇款金额的0.5%,最高收费50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